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東歐之旅(奧地利)之二

下午的行程是遊荷夫堡、莫扎特紀念像、環城大道和聖史提芬教堂。之後去了購物,買了心愛的LV手袋。晚上還看了演奏會。這天天氣勁好,拍照一流!以下是一些旅遊照。


 





莫扎持紀念像





街頭上的畫家 



我們來了這裏購物,買了LV手袋。



晚飯在這中國餐廳吃。


味道一般,不要要求太高!



晚餐後我們來了這裏聽演奏會!



我們的位置是側面第三行。這演奏會很貴,每人要HKD$500,早知演出這麼一般,留番在香港睇演唱會好過!本來心想在音樂之都,應聽一下音樂會,但真的,是不太值的!是用來騙遊客的!



有音樂聽,也有舞蹈看!演出一般,我很累,很想睡,古典音樂是頗悶的,或許我不懂欣賞吧!



聽完音樂會便乘車回酒店,途中大塞車,因有交通意外。要到十時四十分才到達酒店。雖然係4星級,今晚的房間也不錯!



今天的戰利品,LV手袋,比香港買平$1000左右啦!很開心!團友也勁買LV和 Gucci,互相交換看戰利品,也十分開心!我們是否虛榮一族呢?



8 則留言:

  1. 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你好呀!謝謝你到我卜留言,真係睇左我好耐嗎?  

    回覆刪除
  3. 鐘意你個名,同我一樣都開開心心的,最鐘意開心的人

    回覆刪除
  4. Hi vyvy, 真的已看了一段時間,你的食譜十分吸引!你很有效率和勤力!我希望跟你的食譜煮下飯呢! Hi Raymond,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回覆刪除
  5. 你好呀! 天氣真係好好呢! d 相影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6. 敏敏敏 ,多謝您留言。

    回覆刪除
  7. 看你的蜜月旅行照, 可見你幸福滿捨了...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8. Cat,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Yes, I felt very happy during the tri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