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媽媽近況

 


媽媽巳住了三個月醫院,現在她的情緒穩定了,心情也開朗,但其實她整個人是退步的,比農曆年差的。媽媽仍未能出院,因為遲些要做腦的MRI、驗眼和驗血。


起初我心急想媽媽回家住,現在我覺得媽媽住醫院較好,得到很好的照顧,我也安心些。在醫院見到好些病人家屬,互相支持和交流,也令我放鬆些!希望媽媽可以繼續穩定吧!


平日印姐姐煲湯拿去醫院給媽媽,我們只可在週六、日去探,因探病時間係三至五。


起初不能接受媽媽的患病,到現在我巳接受了,我要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媽媽的患病,因為我信神一直在看顧我們!


 


2 則留言:

  1. "神一直在看顧我們" Amen. 
    Aunty has filial daughter like you is really a blessing.  Look at all the positive sides in each situation and just be thankful!  SMILE!
    [版主回覆04/06/2010 21:10:00]Thanks ! Yes, I will be brave and positive to take care of Mom !

    回覆刪除
  2. I'll Pray for Auntie~~~surely know that God is love and He 'll take care of her!
    [版主回覆06/26/2010 23:41:00]thanks very muc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