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走過哀傷

27-1-2011(Thursday)


這幾天心情好差,睡不好!


放了三天假,今天終於上班了!心情巳平伏了些!


過去兩天一直為爸爸的身後事忙碌,然後休息了一天。


有教會幫忙,感謝主,爸爸的身後事巳辦妥,安息禮拜將在新年之後才舉行。


爸爸,願你安息!我愛你!你永遠在我心中!


 


 


9 則留言:

  1. 生老病死,終歸了結,佢會在天堂好好生活,你都無謂咁掛念,保重身體吖
    [版主回覆01/29/2011 11:47:00]多謝你的安慰!

    回覆刪除
  2. 放心啦,你爸爸會在天堂生活個好好!
    [版主回覆01/29/2011 22:44:00]Thanks for your comfort !

    回覆刪除



  3. 論到 睡了 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帖前 4:14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裏 睡了 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帖前 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 睡了 的人之先。 May God be your comfort
    [版主回覆01/29/2011 22:44:00]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comfort !!

    回覆刪除
  4. take care
    [版主回覆01/31/2011 00:38:00]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5. 你都要好好保重呀!
    [版主回覆02/01/2011 22:31:00]Thanks !!

    回覆刪除
  6. 他的愛和他的情永在你心間。
    [版主回覆02/01/2011 22:32:00]Yes, he will be in my heart forever !

    回覆刪除
  7. I a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Uncle !  May God's peace be with you!
    [版主回覆02/02/2011 19:45:00]Thanks.

    回覆刪除
  8. Happy Girl:   Take care!!
    [版主回覆02/02/2011 19:45:00]Thanks.

    回覆刪除
  9. 祝你今年萬事如意呀!
    [版主回覆02/02/2011 19:45: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