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生日飯

 
我係十一月生日
吃了三餐生日飯
兩餐是好友請
一餐和家人吃
 
分別吃了越南菜、粵式和日式料理
 
能活到今天
我只有感恩和滿足
感謝主
 
遺憾只是老爸已上了天堂
而老媽又体弱多病
但他們巳做了本份
養大孩子又享了晚福
生老病死原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只有順服接受
 
其實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我對明天充滿盼望
身体雖漸殘
心靈卻更活潑年青
 
 但願來年我更健康
靈命更成長
 
好友請去尖東吃粵菜
吃了乳豬、鮑魚
個湯好好味
 
 

 
 
老公請我吃金鐘「四季」日式放題
選擇不多
但質數幾好
三人吃到好飽
大滿足







2 則留言:

  1. Happy girl: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你珍惜, 你身邊家人!!
    ~你老公好nice, 帶你食餐豐富晚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分多謝你的祝福!我好珍惜家人朋友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