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夏日關西之旅2015-Day 3(Part 2)

 3-7-2015(Friday)
 
今天晚餐是吃任食燒烤
有腸仔、牛肉、豬肉、雞肉、菇和菜
 
我們更加餸
買了和牛和帶子
 
 









 


 

 
好大粒鮮帶子
 
 
 


 
 
大大塊和牛扒
 

 
晚上心齋橋更美更熱鬧


 

 
好多人

 
今晚住Sheraton


 
酒店在近鐵上本町站
好近難波
去心齋橋好方便
不過沒時間去了


 
酒店附近有超市
超市在地庫
較難找到



 
 
 
女兒一到酒店
约八時已睡了
所以只有我一人去超市行下
 
我買了些生果、飲品和零食
 
原來時興買日本酒
因平D
但每人只限買一枝
有個新加坡人叫我幫佢買一枝
他原先巳買了一枝
我便幫佢買
我要向職員拿了酒
偷偷地給他
他便去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