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與網友食晚飯

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二)


今晚有個特別約會。約了一個認識多年的網友第一次見面。我們在Internet分享欣賞偶像的點滴和學韓文的經歷,我有看她的blog,她也有看我的blog,但她不是yahoo blogger。我們不是常溝通,但我很欣賞她的為人,她很年輕,但處事認真和思想頗成熟。


見了面後,我們談了很多,好似認識大家很久似的,但卻是第一次見面。


她是一位很斯文、純良、有夢想和忠於自己的少女。她沒有大野心,卻認為做人最重要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因此她不會讀些自己不愛的科目。她已辭了職,於五月去韓國讀三個月韓文。在此我祝福她留學成功,多多體驗韓國風情,回來和我分享她的韓國經歷。見到她,特別感受到年青真好,仍有尋夢的空間!


我們去了尖沙咀食,我吃了雞扒意粉,她吃了海南雞飯。這是個好地方,因為靜和坐很久都可以的。



2 則留言:

  1. happy girl:   ~ 而家好難揾到朋友係咁talkative, 我都登你開心!! 因為係網你網上識到一個好朋友, 真係好喇!!! 你都學她凡事都放開啲!! 不要太着緊, 我相信你個病,會好好多架喇!!    ~ 你依個雞扒意粉又真係幾好食喎!!  
    [版主回覆03/30/2008 00:19:00]我個病基本上巳好番啦,希望這個病永不要再回來。我巳學懂睇開D。但有時我係執著,唔識放手!不過我巳盡量錫自己了!

    回覆刪除
  2. 能夠追尋自我是多麼的幸福, 可惜生活迫人, 我不能踏出這一步呢.
    [版主回覆04/04/2008 21:25:00]我都不能這樣做,只好造夢,只好欣賞別人和羨慕她!將來退休或許要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