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北京漫遊 Day 2 Part 3

9-10-2008(Thursday)


在故宮行了兩小時後,便去看民間雜技表演,他們的表演很一般,還偶有失手呢!最精彩係變臉表演。





 


看完表演後,回故宮的餐廳吃烤鴨餐



每餐都包一支汽水啤酒








北京烤鴨





飯後坐新的地鐵十號線,好新好現代化,但只搭了兩個站,出車廂時,很多人,門夾著我們的領隊,要團友合力才把門打開。


之後便回酒店。今晚又係十點三回到酒店。







 


 


 


3 則留言:


  1. 我們也有去看民間雜技表演﹐很好﹗ 北京真是旅遊的好去處
    [版主回覆10/20/2008 21:42:00]yes, Beijing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回覆刪除
  2. 我曾經在 06 年尾 , 去過北京 . 相信現在 已經有很多景點不同了 . 那時地上還是很多泥沙 . 現在起碼有 08 奧運的景點 .
    [版主回覆10/20/2008 21:44:00]Yes, it is good to visit Beijing now. The air is very clear and city is modern.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去咗北京旅行~
    我睇咗你前面幾日的遊記, 原來北京天氣巳經轉凍了,看見街上的人巳經著了厚厚的外套~
    但係涼涼地, 行長城和故宮就最舒服~
    [版主回覆10/20/2008 21:43:00]Yes, the weather is very good and it was very comfortab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