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賀新店開張

15-02-2009(Sunday)


芳姨住在元朗,今天她的小兒子在元朗開了一開嬰兒用品公司。媽媽、老公、王亞姨和我今日一早十一點便去賀他新鋪開張。祝他生意興隆!


他的公司賣奶粉和嬰兒用品。










有小食招呼朋友





芳姨、媽媽、王亞姨笑得好開心



下午去芳姨鄉村間屋坐下,芳姨種了很多東西,她在掘番薯比我地



有番薯、薑、羅蔔



又種了生菜



盧薈



這是芳姨鄉村間屋,小時候我最愛來這裏玩和BBQ。鄉村有好清新的空氣,好寧靜!但也有我怕的狗。



王亞姨臨回市區前在這店買了一斤鹵水鵝回家吃,據聞好好味的。



下午五半時我地番回灣仔,和媽媽吃日本餐慶祝她今日正日生日。媽媽今日玩得好開心,她開心時,我也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