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拍拖週年記念日2009

3-7-2009(Friday)


今年提早一日兼改吃lunch慶祝,不變的仍是去那間餐廳,德福的「茜廊」。


好味的牛尾湯



新鮮的麵包



我的紐西蘭牛扒雞翼焗薯餐



老公的咖喱牛脷餐



配中東包



我的凍檸茶



老公最愛的凍奶茶



 


是晚番團契,主題係「人生下半場」,傳道人啟發我地去想一下人生下半場要怎樣過,是要改變還是不變呢!傳道人是我的舊同事,以前佢係好高級的,係Senior Systems Manager,有成七萬人工以上,有房屋津貼,但卻在四十歲,毅然辭職,和太太一起去「中神」讀神學,畢業後回來教會做傳道人。他好親切,好好人,好有領導才能,他的「人生下半場」係事奉神和人,真係好有意思!他說作為傳道人,要忘記背後,忘記以前位高權重,要謙卑服侍人,似乎他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和好清楚自己的目標。我都要好好去想一下人生下半場要做什麼!


4 則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還記得我們的拍拖紀念日是同一天嗎?
    [版主回覆07/05/2009 18:27:00]yes, I remember.Happy Anniversary !

    回覆刪除
  2. 真係難得, 能夠放棄高薪厚職去事奉主, 並非容易!!

    回覆刪除
  3. 這位傳道真是愛神的表表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