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Day 2@首爾(2)-清溪川

27-09-2009(Sunday)


早餐==>景福宮==>仁寺洞==>午餐==>清溪川==>樂天百貨超市==>晚餐==>東大門


行完景福宮,下午一時,搭地鐵到「安國站」,去仁寺洞吃午飯,隨便到這一間好地道的小店吃。如叫套餐,定要叫兩套餐,所以我地散叫。



石頭飯



泡菜炒飯



泡菜



餃子



我好鍾意這地道韓國餐,好好味



吃完飯,逛仁寺洞。



假日有一個畫畫的攤子



有很多手信店



仁寺洞最潮商場Ssamziegil




友善的南韓人



街頭小吃,我也買了一包



去行清溪川





行去清溪川途中,見到我喜愛的韓星張東健的巨型廣告



行完清溪川,搭地鐵去「首爾站」樂天超市買手信。途中去商場的Baskin Robbins 吃雪糕。



好味的 Rainbow shebert and 老公的Blueberry cheesecake icecream



買完手信,回酒店放低手信。我地便從酒店行了半小時到「東大入口」站的「平安道豬腳專門店」吃豬腳晚餐。這店很難找呢!終於找到!




我地吃了這個餐,cost W22000。好多豬腳,好肥美,加上啤酒,真好味,食唔晒




飯後,搭地鐵由「東大入口」站到「東大門」站行公司



行了Doota, Migliore, HelloApm等公司,「東大門」係不夜天,商店開到半夜兩點到五點不等



我地行到十點便回酒店休息,第二天行程完畢。


4 則留言:

  1. 韓菜好吃嗎?
    [版主回覆10/26/2009 23:34:00]very very delicious !I love it .

    回覆刪除
  2. The ice-cream are so huge@ Yup, Korea people are so freindly, and you ate so many delicious Kroea foods. Oh........ I am so jealous! P.S. Korea food is my favorite food!
    [版主回覆10/10/2009 21:54:00]Me too, I love Korean food.

    回覆刪除
  3. 清溪川好靚o甘喎!
    [版主回覆10/10/2009 21:48:00]yes, it is beautiful

    回覆刪除
  4. I like 豬腳 very much, 可否教我怎樣去這店
    [版主回覆02/17/2010 21:33:00]「東大入口」站的「平安道豬腳專門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