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拍拖週年紀念

4-7-2010(Sunday)


今日係拍拖週年紀念


早上番團契


午間探父母


下午爸爸說不適,有些暈,想去醫院。我們陪他去醫院,今日病人太多,他是緊急病人,等了一小時便有得見醫生,醫生說他心律不正,要留醫。吃了藥,他已無乜事,胃口巳回來,我們買了咕嚕肉飯給他吃。他好開心呢!


八時許約了經紀業主簽租約,在簽之前一剎那,我發現房間有很多樑,可能不能夠放我們的衣櫃,我們要求回家度一下﹔果然放不下,我地便無簽!經紀和業主一定好激氣!這是一所居屋,有新裝修,三房有套廁,cost $14500 per month! 可惜嗎?


十時我們才吃晚餐


青蘋果珍珠綠茶



烏冬



天婦羅



今日很忙碌,無乜心情慶祝!本來想去MegaBox CEO Newway Karaoke dinner 都無時間去,遲D要補祝一下!


4 則留言:

  1. Congrats!!!!
    SO continue your house hunting!!! Hope your dad is fine by now!

    回覆刪除
  2. 祝永遠幸福快樂!我爸爸也是心律不正,常感疲倦,令我好擔心!祝世伯康健精神。
    [版主回覆07/13/2010 18:11:00]yes, very worry !!

    回覆刪除
  3. 打算住邊區呀?祝世伯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7/13/2010 18:11:00]kowloon side

    回覆刪除
  4. 你爸爸無事麻?急症都要等一個鐘呀!
    [版主回覆07/13/2010 18:10:00]He is fine now. One hour is ok for government hospita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