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韓國手信

30-7-2011 (Saturday)


早上去和老爺奶奶飲茶。


今日算好晴天!


妹妹一家去了韓國玩五天!買了手信回來!他們旅程最後的一天遇到首爾大雨水浸,好驚險難忘!但好感恩,他們玩得好開心,平平安安回來!


下午四時帶媽媽去了她家吃晚飯和看旅行相 、video!笑到巔晒!


 






大姨甥女玩電結他





小姨甥女練琴



 


吃晚飯



姨甥女和她們的嫲嫲婆婆



渡過了十分愉快的黃昏和晚上!


6 則留言:

  1. 一家人一起吹下水,食下飯,是最溫馨的事!
    [版主回覆07/31/2011 22:43:00]yes, very warm !

    回覆刪除
  2. 家常生活事!簡單開心!
    [版主回覆07/31/2011 23:47:00]You can see my blog now !!

    回覆刪除
  3. Happy Girl:   ~很多韓國手信呀!! 我覺你同依個妹妹感情很好. 時常都會約埋見, 她去旅行時, 也會很上心買手信給你!! so sweet!!   ~你一有假期就和家人見面, 你好關心家人!!   ~姨甥女有自己興趣, 生活會很充實!!
    [版主回覆08/02/2011 22:09:00]yes, we are very good friends !!
    Sat and Sun are family days for me.

    回覆刪除
  4. 好呀 , 小朋友自小學習樂器 , 陶冶性情 . 
    好過 成日 掛著打機 . 
    [版主回覆08/02/2011 22:08:00]佢地都有打機呀!

    回覆刪除
  5. 很多韓國手信 So Good~
    你的大姨甥女同細姨甥女都很喜歡音樂哩
    一家又jam歌又一齊食Dinner Happy Happy
    [版主回覆08/05/2011 23:25:00]yes, very enjoyable la !!

    回覆刪除
  6. 一家人聚埋一齊,好開心呀!
    [版主回覆08/06/2011 00:42:00]yes! Thanks for visiting me !! Very late tonigh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