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1回顧


2011是以沉重作開始,以幸福快樂作結!

一、ニ月 :爸爸的離世,對我打擊很大,要用一年時間才可平復!

三月 :  自己患了病,做手術,休息了一段時間!

四月:  遊澳門

五月:  遊肇慶,參加兩日一夜美食團,住海上明珠酒店。

  看了很多三浦綾子的書。

六月:  遊順德,參加兩日一夜美食團,住Sheraton Hotel 。
  
八月:  參加 Rachel Cooking class,開始玩太極瑜珈。

九月 : 裝修娘家,用來接待親戚三人。

十月 :  老公升職!親戚三人來港玩四星期,我請了大假帶他們遊香港和澳門,他們自己也參加五日四夜北京團。

十一月: 女兒加入我們的家庭,我們感覺好幸福呀!
 工人加入我們的家庭。

十ニ月: 請假湊女兒。

2011充滿挑戰和感恩!感謝主!期待2012!明天會更好!一定要笑多些!

2 則留言:

  1. Praise God for His Faithfulness! Look forward !
    [版主回覆01/03/2012 23:05:07]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

    回覆刪除
  2. 祝你一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呀!
    [版主回覆01/05/2012 21:22:17]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