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週六陪媽媽

10-01-2009(Saturday)


今日陪媽媽去驗身,之後一起去「和民」吃午餐,吃了三碟,cost $140 ,好唔飽,好唔抵。現在少了人去「和民」,好多位,不用等。


牛油焗帶子



一客薄到死的三文魚刺身



一碗豬軟骨拉麵



吃完午餐,我地去IKEA行吓,行完就吃了pop corn, cost$4,超抵!


(巳吃了一半才攝)



再行Sogo超市,然後去世貿「西貢滿記」吃糖水,媽吃芝麻糊,我吃紅豆沙豆腐花。



之後媽便回家,我去灣仔Sicon Salon 剪頭髮,第一次試剪,我要做highlight和 剪頭髮,竟然由四點整到八點九。今晚老公去牧師家訪,我要自己吃晚飯。


在「越棧」吃健康三色飯套餐,好味!



回到家巳十點二,老公仍在牧師家,可憐的我忘了帶鎖匙。等到十一點一老公才回來,於是我錯過了看「仁濟夜」及「蘇Good」,真慘!但感謝神,一切是神的安排 ,等老公回來期間,我有雜誌看,不太悶。加上剪頭髮遲了回家,我只等了一會,若不,我要等更久一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