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除夕夜

31-12-2008(Wednesday)


除夕夜都OT到八點半,去元氣吃壽司,都要排半小時隊。





吃了十二碟



人多到爆的商場,行了一圈,便回家去!



2008回顧


終於又年尾了,係時候回顧一下!2008是困難的一年,現在可安然渡過,全是天父的恩典。2008重要事情:


(1)我在2008多次生病,看了很多醫生,中西醫也看了,專科也看了。雖然全年我只請了兩日病假,但有些annual leave是用來休息的。由年頭到年尾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我想壓力是生病的主因。我要多做運動,吃得健康和睇開些。


(2)老爸暈了兩次,住了兩次醫院,幸好現在又康復了。請了印傭照顧他,但仍未批,仍等移民局批。可是老爸巳好了,他不想請印傭。我好煩呀,老爸好固執。請了的印傭,我不知怎處置!


(3)老媽膝痛,行得好辛苦。帶她治療了一個月,現在仍未好轉。


(4)老公上了栽培班和受浸班,巳在十二月受浸。


(5)只去了一次北京旅行,好唔夠呀!


(6)工作忙碌。Performance幾好,花紅唔錯。


(7)和家人合資的物業,出租給一對New Zealand的couple, 他們準時交租又完全無煩過我,真係好租客。


(8)和家人合資的物業巳供完和去律師樓完成所有贖樓手續。


2009展望


(1)工作將會十分忙碌,project schedule tight 到死,又要去九龍office上班。預計要到年尾才可放大假。會有好大挑戰,但我身體欠佳,我巳決定不會太搏命。一切隨遇而安,身體要緊。


(2) 希望可去兩次旅行 - 台北和南韓


(3) 每天靈修,讀經祈禱


(4) 多參加團契和行山小組的活動


(5) 多運動,at least do aerobics twice a week


(6) keep fit, eat less


(7) keep pretty, do facial once a month


(8) 多陪家人,多搞家庭活動


(9) 學煮新菜式,改進烹飪技巧


總括而言2009會是工作年,只祈求有平衡的生活,千其唔好咁多OT,更希望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和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