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老公受浸

18-12-2008(Thursday)


今日係老公受浸的大日子。受浸者先唱詩歌。今晚有五十六人受浸,其中一人係我老公。另有一人係劉海若,她受重傷後,奇蹟地康復過來,是一個神蹟,好開心今日亦見到她受浸。



受浸者



話劇



受浸後,在教會拍照。十一時才吃晚飯,行山小組請我兩吃晚餐,真係有心!


我的豬扒米線



老公的雞扒米線



送給老公的花束



老公收到的禮物,有書、T-shirt、擺設、月曆。真係多謝弟兄姊妹的心意!我地會一起過榮神益人的生活。求主保守幫助!



1 則留言:

  1. 出唱片,再不是夢想!
    以往我們的錄音室,只供自己的製作及歌手、廣告等錄音使用, 但越來越多朋友詢問有關租用詳情,有見及此,我們增聘人手, 拓展錄音室租用。 我們的錄音室合唱歌愛好者、商業機構製作音效、宗教團體製作 CD等等。 歡迎交流。
    電郵:synecho@yahoo.com.hk , synechoworkshop@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