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週末家庭飯

30-05-2009(Saturday)


今日在「大食代」的 Korea House 吃午飯,我吃了石頭泡菜豬肉飯,老公吃韓式牛肉麵。



下午去CWB Sogo 逛逛,收到媽媽電話,她好像好悶,我便去看她,接她來我家玩煮飯仔和吃飯。


我又試整芒果糯米糍。第一次整,分量不準確,整得不成功,粉糰唔夠甜,芒果太酸,粉糰太sticky,好難包。下次要買一個磅和透明手套,要再努力!



晚上,弟弟也來我家吃。有梅菜蒸鯇魚、外賣鹵水雞中翼、元貝蒸水蛋、雜錦冬瓜湯、蒸臘腸。




又整了啫喱,媽媽又搓了湯丸,留待明天吃。



飯後便送媽媽回家。我來回要一小時,我回來後,老公仍在洗碗,辛苦晒!


我好愛家庭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