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老爸又不適

29-05-2009(Friday)


老爸今日又在街上頭暈,商店的老闆幫他叫白車,送他到「律敦治」醫院。到醫院後,他又無事了!我下午請了半天假,去醫院接老爸回家。醫生只說老爸年紀大,不要讓他一人獨自去街,否則跌倒就麻煩。老爸不太聽話,常要我地擔心。但感謝神的眷顧,一直保守著老爸的平安。


回老爸家之後,我陪媽媽去買餸。


然後我又獨自走到街上逛逛,又去「三聯」和「天地」打書釘。年青真好,可週圍去。我好明白老爸的苦悶。不能四圍去,只能留在家,確係好悶。


晚上買了义燒、雞翼,炒了荷包蛋和灼白菜仔,一面吃飯,一面和老公看「巾國梟雄」大結局。好睇呀,好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