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開始節食大計

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晴


今日早上番祟拜,今日的講題仍是寬恕。今日竟然見到一個同事番我間教會的祟拜,有些意想不到呀!又遇到一位小組好姊妹,她的父親剛過身,她仍番教會的祟拜,真難得,她真的十分愛主。她對我也十分好,她是一個真基督徒!希望主安慰她和她的家人。


午飯去「大家樂」吃。


之後去「百老滙」買電子磅和濾水器。上磅後我很驚訝,自婚後,我重了很多很多。今次真要下定決心減肥。


早餐吃apple,午餐吃三文治。晚餐只吃半碗飯。我已訂了目標,每星期要減兩磅。希望今次真成功,不要半途而廢。


今晚星期日黨案,介紹一個女孩,她有缺陷,手指斷了,但她會彈綱琴,是音樂博士,現在大學教書,她是有天份的,是努力的人,也很自信和漂亮,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想堅決減肥。


晚上煮了豉汁帶子蒸豆腐和菜。



老公的牛仔肉天使麵



我的黑椒豬扒雞扒飯





豉汁帶子蒸豆腐




魚蛋、豆腐、菜




昨晚的湯





10 則留言:

  1. 我見到碗飯有些特別, 是牛肉飯嗎?? 又或是紅米呢???

    回覆刪除
  2. 你看來很fit喎, 減還減千奇要小心身體, 不要過急!

    回覆刪除
  3. 你o地呢一餐,好多豆腐喎!

    回覆刪除
  4. 如果唔係太肥就唔好減得咁緊要喇, 最緊要健康呀...

    回覆刪除
  5. 你煑啲餸,雖然清淡,但好啱我呀~  我巳經開始減完喇~   但成績麻麻

    回覆刪除
  6. Cat : 是紅米、糙米和白米。我的下身很肥的,而且真的重了很多呀! 多謝你的提醒! Little Bunny, 我只買了兩磚,不是太多啦! 麗達:  謝謝關心! Chanc9, 妳不太肥呀,keep著就得,不要肥下去,也不用太瘦。但我真的太重,一定要減!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婚後肥左好多...終於唔可以再當唔知,但係我一定要食野,所以每晚開始做運動,但係效果只係一般...即係無再升亦無點跌~~

    回覆刪除
  8. 今日是第二天減肥了,早餐keep 到食萍果,下午吃了碗伊麵 ,晚上吃了大半碗飯。今天上磅,都未輕到些少,減肥真係長期抗爭。

    回覆刪除
  9. it's really tough to lose that stubbon weight.... my weight fluctuates too... it's time for me to slim down also!

    回覆刪除
  10. Hi Southern Gal,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Though it is difficult not to eat, I have to be persistent in order to be slimmer than bef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