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又探姨甥女

八月七日(星期二) 陰睛不定


今日不忙。午間又去探小朋友。她們很挑皮和活潑,常常跳跳紥,很可愛!她們是給寵壞的小公主,又是悄嬌娃。之後吃了一碗賓賓煮的烏冬麵和龍眼。看了一陣雜誌,又小睡片刻,便出門口去上班!賓賓便和她們去惠康換公仔!


回到公司遲了七分鐘!現在放暑假,才去找她們,到九月她們上學,就不用探她們了。


今日六時四十五分下班,去大衆書局看書,到八時會合老公去奶奶家吃!


今晚好好餸,全是我喜歡的,計有蝦仁炒蛋,鯪魚餅炒西蘭花、煎釀三寶和眉豆花生冬菇雞腳湯,奶奶的厨藝也很好呀!叔仔和他老婆去了日本玩,奶奶很掛心呀!



 







4 則留言:

  1. 一睇就知呢個女仔好活潑,好動,坐唔定~

    回覆刪除
  2. ChanC9, 係呀,她們成日爭嘢玩,一時好好朋友,一時又打交,又最鐘意睇電視,令我有些担心!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係要活潑好動先好呀!佢唔郁你就驚喇

    回覆刪除
  4. vyvy, What you said is very true.  But they really watch too many tv each da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