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新居第四次聚會

今日係星期六,老公要加班,下午五時半才回到來!早上一個人在家,上上網、看看書、看電視、食吓嘢,很寫意,很自由,很開心!上班的生活太苦悶了!能在家我已感到很幸福。


今日又會招呼好朋友來我家看結婚相!他們四時來到,我預備了生果、蝦片和紅豆沙招呼他們!


晚上我們去了「馬泰餐廳」吃晚飯!好好味和經濟,每人只需$110.


很飽足的一天!晚上十時媽和妹一家仍未回來,她家的賓賓說她們要到半夜才回來!唯有明天再聯絡她們。


但到晚上十一時半,她們回來了,在機場她們打電話比我,說玩得很開心,五人共用了三萬元,是超豪自由行!泰國天氣頗好,但間中有雨,她們去了動物園、皇宮、水上市揚、逛商場(Siam Paragon),食好嘢,例如魚翅等。可惜媽媽膝痛,未能盡興。



預備了龍眼招呼朋友



 


預備了車厘子




預備了蝦片




 


預備了紅豆沙




 


晚飯有鬆油餅、炒通菜、牛丸河、椰汁冰




 


牛肉河



咖喱牛腩




 


沙爹牛串



沙爹雞串



半隻燒雞



 



 


4 則留言:

  1. 我都覺得一個人係屋企係可以好 enjoy 同好寫意呀

    回覆刪除
  2. 小情:多謝留言,我有時都喜歡一個人的!

    回覆刪除
  3. 有時天氣咁熱,都好想留係家中休息吓~ 你媽咪同妹妹去泰國用咗3萬蚊??唔係呱呱  真係好”豪華”喎 啲虾片係咪自己炸架,好脆咁噃 

    回覆刪除
  4. ChanC9 : Yes, it is expensive because they took business class flight and lived in 5-star hotel. Other than that, they did not buy a lot of things. Yes, I fried the prawn crackers myself and it is not too successful because I had not put enough oil.  I have to try again next time using more oi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