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參加老公親戚的婚宴

回歸前夕參加了老公親戚的婚宴,是在九龍灣展貿的君豪會。我們一家五口去赴宴,包括老爺、老公、叔仔、叔仔老婆和我。老爺、老公和我於七時五十分到達。而叔仔和他的老婆就八時二十分才到。我們一家和新人拍了照片後,不多久,新娘便換婚紗準備進塲。


新娘和新郎都很年青,很有活力,是晚新娘換了一件婚紗及四件晚裝,都算十分勤力。整晚共玩了五個遊戲。


參加婚宴令我回想一下自己的婚宴,我覺得赴宴比較舒服。在自己的婚宴時,雖然我只是換了一件婚紗及三件晚裝,更加沒有玩遊戲,但已覺很累和緊張呀!



君豪會的佈置一般,比較像中式酒樓。食物一般,但都算唔錯。



入口的樓梯比較華麗



我們是女家親戚,坐第四桌



整個廳是長形無柱位的




婚宴於十一時十五分結束,回到家已是十二時左右。看了一陣電視和沐浴後,已累得在沙發上睡了。


2 則留言:

  1. 我自己都幾鐘意參加朋友架婚宴, 因為: 1.可以回憶吓自己係n年前結婚架情況 2.真係好替朋友高興 3.見識吓而家搞婚宴架安排同遊戲 但我的朋友當中,好多都仲未結婚, 希望佢地可以早日揾到個好對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