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又到星期五

實在太開心,因現在係星期五晚上,又將有有兩天假期!


今天下午開會到一時零五分,沒有時間吃午飯,只是在「美心」買番公司吃!然後,做到八時正才下班!還拿了些文件回家看。不知我會否真的看呢?


下班時經過地鐵站,見到得意的Hello Kitty公仔,便拍了些照!我都幾鐘意Hello Kitty的!


今晚都係去奶奶家吃,有排骨、菜和釀豆腐卜。奶奶年紀大,但仍能煮飯給我們吃,所以我都非常感恩!吃家常飯,始終係健康些!


回到家,老公就攤在沙發上看電視,而我就上我心愛的網!大家都十分享受呢!



右面是老公的午餐,是羅宋湯和雞扒麵。左面的是我的午餐,是肉餅紅米飯和青紅羅匐排骨湯。




得意的Hello Kitty公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